「无敌珊宝妹」张栋梁落魄将变苏乞儿,谈吻戏郭采洁大赞两位男主角一样好

         台视、三立偶像剧「无敌珊宝妹」第二集播出,以分段最高5.37,总平均4.81继续稳居全国冠军,郭采洁感谢弟弟担任义工为戏宣传,张栋梁演出角色将转变为落魄贵公子,张栋梁笑说:「转折可真大!」而邱泽被赞演技进步,原来是经过郎祖筠加持! 

        得知弟弟也在学校帮忙宣传「无敌珊宝妹」,郭采洁开心的说:「上周是珊宝妹独当一面的开始,面对学校隔日开学,仍有这样的收视,感觉好高兴!」郭采洁的弟弟也为姊姊第一部偶像剧卯足劲宣传,她笑说:「我弟说我演的不错,愿意做我我终身宣传义工,在学校他总是不停的替我新戏做宣传!」而在剧中她和两位男主角都有接吻戏,大家忙着问她感觉,郭采洁害羞的说:「他们都不错啦!」不过由于拍戏三餐太正常,有时吃过头长了不少肉,她无奈的说:「多了一圈肉,没长在该长的地方,连爸爸现在都叫我『小胖妞』!」而她和张栋梁都好羡慕邱泽,脸小体脂肪又低,完全没长肉的烦恼。 

    
 
       张栋梁的孙无敌角色将面对重大转折,张栋梁笑说:「我开始要变的跟苏乞儿一样落魄了!」剧中他拥有的天香楼及主持工作都被邱泽夺去,变的一无所有,他很认真的说:「这次演出珊宝妹,我有调整对偶像剧的认知,现在偶像剧愈来愈贴近现实生活,我都当作在演八点档!」而有一幕他全身泡泡在洗澡的镜头,张栋梁拍起来很自然,他说:「萤幕洗澡我可是第一次,之前我还一直担心皮肤太白,拍出来不够性感、健康!」不过对自己的身材,他到是信心满满的说:「我每晚都会作伏地挺身,所以很有看头的!」

        对邱泽这次的演出,总监陈玉珊说:「邱泽演出的方式和我想像的不同,他用『新』的方式来诠释唯青这冷酷角色,很有创意不落老梗!」被赞演技进步,邱泽开心的说:「每次拿到热腾腾的剧本时,第一时间我就会请教我的恩师郎祖筠,所以她在我的角色上指导我很多!」郎祖筠十分看好邱泽的实力,所以愿花许多时间教导他演出!而继张栋梁、郭采洁之后,他也将大跳「情花开」,张栋梁在一旁亏说:「之前你还笑我们,现在总算轮到你了!」邱泽酷酷的说:「你放心,我一定要跳的比你更放、更风骚!」张栋梁笑说:「那你不要穿上衣好了!」 

  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这次「无敌珊宝妹」不论在片头及片尾都展现创意,甚至旁白都用英语,网友们都夸赞好另类,郭采洁说:「我当初看到这种表现方式也吓一跳,好有国际观!」而剧集片尾表现的好像在打超级玛莉电玩,这回张栋梁发言说:「片尾我们开放给网友们大玩创意,有点子的网友们来吧!」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发布单位:公共事务室】

新闻来源:TTV》台視主頻》TTV情報 http://www.ttv.com.tw/Taiwan/InfoView.asp?InfoID=22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tea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